LANCE

想成为一个真实、充满爱与能量的清醒自主的人。

早起打卡 Day19

转眼又农历三月初十了,WWY生日,时间过得真特么快。一夜的时间也是。在吃着东西的梦里醒来、睡去、再醒来,天就亮了,又了赖床,6:22。

昨夜超过十二点才睡,读完了《万人如海一身藏》。最后一章,独木舟写她母亲,读得我潸然泪下,恨不得立刻冲回去找我妈。然而我知道,那也不过是一时冲动而已。待我亦三十岁之后,一切或才真有同感吧。

周日了,熬过去,明儿那几个小朋友们回学校考二模,我终于也有机会休息了。一定要好好做饭,好好看电影,好好睡觉啊呜呜呜……

近来湿气重又肆虐,易疲劳易周身酸痛,还得多保养,早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LANCE | Powered by LOFTER